下次再来哟!!

25.4.11

今天,我和阿姐和她的朋友去了sunway和raffles问有关心理学课程的东西。哇!原来学费都不便宜的咯(我自己觉得啦),都不懂要选哪一间好。今天我阿姐驾车去,拿着gps在那边听它点。raffles在kl,不难找。虽然这样,我们也是走了不少冤枉路,我们花了两个小时才找到sunway university,很累啊!鬼叫我们不熟那边咩,去到那边又下雨。因为找不到车位,阿姐在外面兜圈子,我和她的朋友进去问,讲好问完就打电话给她。怎知道,她的电话在我的bag里!!!怕她在外面等,我和她的朋友撑伞出去找,淋雨淋到变成落汤鸡(雨伞很小)。不懂别人会不会以为我们很白痴叻,因为我们一直走进走出。搞不好有人认为我们淋雨很浪漫叻。去到那边人家都要收档了,我都不好意思问将多。Haiz, 今天真的很累啊!今天淋了雨,希望不要生病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