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12.7.11

数学,我很想你叻!!!

开学了一个礼拜,同学不多,交到的朋友也不多。我是个闷骚的人,跟新朋友不懂要聊些什么,每讲完一个话题就会冷场。我是一个热情的人,一看到旧朋友,嘴巴就不会停。结论是,我是双面人。心理学这个科目一时很有趣,一时很闷(说关于历史的时候),唯一的缺点就是没有东西算。说实在,我的数学不差,真的蛮好一下(好像很串),以前我最爱的科目就是数学了。现在读这个课程没有数字,弄得我很怀念数学。不懂这么久没做数学题,头脑会不会已经打结了。数学啊数学!我很想你叻!

1 条评论:

  1. 我可是看到数字(尤其是看到银行存款少得不像话的时候)/数学就怕怕的人呢>.<

    谢谢你来拜访啊~原来你是大学生~那大学生涯加油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