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1.5.12

今天朋友告诉我她八月就要飞去美国读书了,突然间有点失落。嘿!我能理解当我告诉你我明年可能会去新加坡读书时的心情了。心好像突然间空了一下。
我们同班五年了,前三年我跟她都还不熟。是后来两年,我和她的朋友都被分到别班,才开始变成好朋友的。她是很可爱,单纯又八卦的一个人。那时她说她有了男朋友,我们还担心她会被骗了。当然,他们现在很要好,读同一科,又在同一班。以前她总会抓着我对我说她男朋友的事,和我讨论add maths的问题,要不是就说八卦。
现在虽然没有天天见面,不过每隔一两个月还是会聚一下。她说她一年最多会回来一两次罢了,因为飞机票贵又耗时间。我还是希望她一切顺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