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5.2.13

今天到 terminal bandar selatan 要搭车去新加坡之前发现手机不见了,然后我就跟柜台人员借电话打去我手机,没人听,可是又没关机。我打给爸爸,想说会不会落在车上,又不通。自己又不确定到底是把电话落在爸爸的车上,还是上厕所时掉了。结果,他们建议我去报案(想说万一是不见了的话),所以就blur blur地被他们带去balai polis。到了那边,报完案,我竟然充当了翻译员,帮一个中国人翻译华语。报完案就赶着上巴士,都没怎么睡到,一直在想着电话的事。会到新加坡,一跟家人联络上,才知道原来我的电话落在我爸车上了,而且我爸还帮我销案了。
今天真的是一个很奇特的遭遇,进了警察局(我长这么大第一次进呢),当了翻译员(嘿嘿,日行一善),然后手机原来是落下了。所以,真是一场乌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