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0.3.13

我要在这里,把对我最好的senior,ling赞叹一番。她就要毕业了,我要在这里写篇文章纪念她对我的好。跟她做朋友,真是超值得的。因为我刚到新加坡读书的时候,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菜鸟。我不会做assignment时,她教我的;我要怎样搭车回吉隆坡,她教我的;上课时犯困的时候,她请我吃糖果;以后上课要用的课本,她借给我了,因为要买很贵,我买不下手;我问的问题一直重复,她还是会耐心的回答我;还有其他很多很多,只是我懒得打~

原本在吉隆坡一起上课的时候啊,我跟她都不是很熟,因为我们都是被动的人,平时坐在班上都是diam diam的。直到我问她关于到新加坡继续读degree的事情的时候,才开始比较熟悉。
其实我们还没有要好到会勾肩搭背的程度,就连line的时候都是一直谢谢来谢谢去当做收场。你们说,怎么好的朋友去哪里找?(感动地喷泪中)真感谢老天让我认识了她这位朋友。

最后我要对她说一句:“Ling,谢谢你,你人真好!!!”(还真的以谢谢收场呢,嘿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