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19.4.13

我活到了二十岁,跟其他的同龄人相比,才发现我有好多东西都没试过和做过。

1. 到了二十岁,我还没化过妆。
别说我没化过妆,就连照顾皮肤的基本知识都不太懂。我妈常说小孩子不用特地买洗面乳来洗脸 ,因为我们的皮肤还很嫩。所以,以前我只用清水洗脸,直到近期,才开始用洗面乳。我是个懒人,就连有时候晚上都懒得刷牙才睡,更何况是化妆呢。化妆这玩意对我来说太深奥又麻烦了,以后再说吧。

2. 到了二十岁,我还没看过演唱会。
话说我欣赏的歌手蛮多,可是我也没有特特特特别喜欢的(不过帅哥美女我会多加留意他们的新闻),这就是个问题 。再说,演唱会的票对我来说不便宜,我不舍得让我的钱包大出血。虽然我很想看一场演唱会,可是等我工作然后又赚到了钱再说吧。

3. 到了二十岁,我还没交过男朋友。
第一,做父母的当然会担心儿女为了爱情而忽略学业,所以我爸不鼓励。第二,我中学读女校,没什么男生朋友,我又不是美女,所以没人看上我。人家说,上了大学自然就会有人追了,可是我没有。我读的心理学这科,同学朋友都是女生,哪有机会交男友。再说,面对陌生人,我属于被动和慢热的人,这样很难认识新朋友的。

4. 到了二十岁,我还没和朋友去过旅行。
呃……六年级我没参加毕业旅行,因为爸妈不给。长大了后, 云顶一日游是有去过啦,可是没在外留宿过。上次朋友们去旅行,我因为考试,所以没参与。这次原本计划要去热浪岛,可是我们的时间凑不合,所以不了了之。啊,这个是我最气的!!!

5. 到了二十岁,我还不会游泳。
虽然小时候被表弟推下池塘和鲤鱼们一起游过泳,可是我也不会因此怕水。只是我没什么去游泳池,没有机会学。如果到了海边,不需要会游泳,会玩水和玩沙就很好玩了。等我读完书,我就要去学。掉下水的话,自己可以游回上岸,多帅,不用等人家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