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14.11.13

后悔,我真的很后悔!!!我觉悟了一件事,想到了就要去做,不要拖拖拉拉,因为一拖人就会变得犹豫不决。可是这样不是变成冲动了吗?哎呀,不管了啦!

话说,今天是我的presentation,题目是principle of effective decision making。我知道我知道,我present的技巧好不到哪里去,讲话的时候又很单调,所以播短片是最好的帮手。选了两个短片,一直在想第二个短片会不会跟我的题目扯不上关系,犹豫了很久,最后决定还是不播了。可是到我present完走回座位的那一刻,我开始不停的后悔了,因为那是一个很励志的video,好东西就应该跟同学们分享。

既然presentation上没有播到,我就在这里分享吧,顺便弥补我的遗憾!唉~
这个人叫nick,我第一次知道这个人的时候,是在中学。那时校长激励spm考生的时候,播了他在激励讲座会演讲的短片,分享他没有四肢的生活。我记得,那时候,我看到哭了,我觉得他是个很厉害的人,我很佩服他。

好吧,如果我以后因困难而变得颓废的时候,我或许可以看一看关于他的短片,那样或许可以激起我的斗志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