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11.1.11

我很想念你们。。。

现在每个人不是上学就是工作,只有我酱无聊呆在家里。很闷啊!!!我变成无业游民了。haiz。。。我很想念我的学校,我很想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很想念YS的迟钝;我很想念BL的emo;我很想念XQ的笑声;我很想念每次我转过身后就看到HS在睡觉的身影;我很想念每次上课时我转过身跟CM讲话的时候;我很想念坐我隔壁的HUSNA跟YS讲她的爱情故事,我就在旁边听的时光。。。我很想念上国语时是我们在后面偷吃YS的面包。。。我很想念学校不给我们留长指甲的校规。。。我很想念我和BL或CM偷偷早五分钟下课的时候。。。我很想念我们四五个人一起没有得到老师的允许就偷偷上厕所的时候。。。我很想念我们下课后不排队回班的时候。。。我很想念没有老师的时候,我们聚在XQ的座位嘻哈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念你们哦,所以我们一定要保持联络。。。一定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