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14.1.11

变成大人的世界。。。

以前读书时,我七早八早就睡觉(只有我读早上班),姐姐和妹妹三更半夜才睡;现在,妹妹七早八早跑去睡觉,我就拖到三更半夜才睡。别的朋友都忙着工作,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家吃饭睡觉看戏上网。有时找着学院看有没有我要读的课程,计划自己的将来。可是SPM成绩又还没出,万一成绩不如人,计划好的将来也应该会被打乱的啦!一时还会想念以前为了读书和考试而忙碌的日子,现在要都没有了。以前读书以大考为重;现在大考考完了,就要选课程和学院,以前途为重。选错了,就这样一世了。原来,长大真的不好玩。。。以前打打闹闹的日子随着长大会越来越少,因为别人也要忙着长大,忙着成熟。就算你自己不介意,也要有人陪你一起幼稚才好玩嘛!但是,能陪你玩的人,又有几个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