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1.3.11

祝我自己生日快乐。。。

哈哈,今天是我生日叻!我要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今天我的阿姐请了我喝珍珠奶茶,我的妹妹答应买mister potato(一种零食)给我,都是我的最爱叻。(我很容易被收买的)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send给我的祝福的短讯,我很开心,感觉很warm。
不过还有一件喜事,就是我的阿姐考到车牌了。Yes,将我就不用一直被妈妈叫我去载我妹妹补习了,因为我可以推给她,哈哈。
星期三就要拿spm的成绩了,很期待叻。可是还没有紧张起来, 因为我是一个last minute才紧张的人。

4 条评论:

  1.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ish your dream come true...
    and.....
    hope u get BEST RESULT in ur SPM~~

    CHeer!!

    回复删除
  2. 哈哈..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