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3.3.11

我的成绩单。。。

终于,spm 成绩放榜了。拿到成绩的感觉很复杂,有些比预期中的好,有些比较差。
BM                                     B+
BI                                       A
P.MORAL                          B+
SEJARAH                          A
MATHS                             A+
ADD MATHS                    A
PHYSICS                          A-
CHEMISTRY                    A+
BIOLOGY                         A-
BC                                     B+
最高兴的是我的chemistry竟然拿A+还有英文的1119拿2A。(爽)以前我的chemistry一直拿C的,果然,努力还是有用的。可是华语、moral、还有国语就惨咯,没有想到华语和moral会考到将差的。不懂为什么,我的国语从小到现在都是拿B的,upsr是这样,pmr是这样,连spm也是这样,不懂是不是有人对我下了诅咒叻。幸好bm拿B+,总好过trial的时候拿了C。
哈,今天我姐终于拿到驾车执照了。今天让她试驾auto车,她驾到很恐怖了,差点把我吓死。我刚拿到驾车执照驾车载我妈妈的时候都已经把她吓到半死了,如果是我姐驾,一定把她吓到以后不给我姐驾车了。

1 条评论:

  1. 我是08年的..那个时候我们没有A- T.T
    我跟你一样,拿了3个B.. 哈哈..
    不过我拿十二科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