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7.6.11

保持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有时候,太了解一个人,会令人对他的所做所为更感到无奈,包括亲人。你们之间很要好,可是总有意见不一,看法不一样的时候。有时你会看不惯他处事的方法,可是你又能怎样。了解对方太多,反而会让两颗心之间的距离离得越远。因为你会看得到他越多的缺点,直到,你无法在包容。我不喜欢与人靠的太近,这样就会看得见他比较美好的那一面。就算发现了一些小缺点,我还可以包容。可是当我看到对方的缺点太多,我承认我不是肚量大的人,所以我会退到适合的距离,选择只看见他美好的一面。现在,我应该学着只看见别人的优点,或许我可以拥有多一点的知心朋友。我想要向我的朋友说:“我承认我也不是一个完美的人,所以你们不要了解我太多,我怕你会看到我太多缺点。然后,我会失去你们。我也要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和包容,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