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8.6.11

星期一的时候,我和我姐到kepong jusco。哈哈,我在popular买了梁汉良写的《依然是朋友》。这本书写的很好,害到我也想买他写的其他的书。
我和我姐也看了广东版的kungfu panda 2。真的还不错,很好笑。
这套戏的主角,阿宝这个角色很讨喜,体型看起来很笨重,可是有时手脚又很利落。

还有就是飞虎女,她的个性很像女强人。
这个螳螂我不懂叫什么名,可是他的臂力很劲,大力到可以把阿宝抬起来。

 这个叫沈老大的孔雀开屏打架的时候很有型,可是他是奸的。不做好人很浪费。
 当然其他的角色也很可爱,很像下巴时不时会掉的仙鹤,整身弹性都很好的蛇,还有蹦蹦跳跳的猴子。
 死咯!我好像看一套戏就喜欢很多个角色,这样我算不算很花心喔?!

4 条评论:

  1. T.T
    我还没看啊啊啊啊 XD

    回复删除
  2. 有机会的话不妨去看,真的很好看!不过我是看广东版的。
    :)

    回复删除
  3. 那个螳螂叫“Mantis”咯,那张图画就有些它的名字,呵呵…… XP

    回复删除
  4. 我也看了,觉得第二集的故事很感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