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4.5.11

我又买书了。。。

哎呀,今天去逛书店,又买了两本书。一本是杨宝贝的《爱情,来了》,还有另一本是几米的《我不是完美小孩》,花了四十多块,有点心痛我的钱包,扁了。我就是这样,每次逛书店的时候总是忍不住要买书,叫我去shopping买衣服我都没有那么精神。



总是很希望改次我的家要有一个很大的书架,然后放完我买的书在上面,几有feel啊!放假或者得空的时候,可以一边看书,一边喝茶,一边坐在窗边看风景,几爽啊!看了《我不是完美小孩》一半,觉得里面写的文字很有意思。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不过这本书还是有点贵啦(还在心痛中)。讲起来,我书桌的其中两个柜子都要被我放满书了,全部书加起来都值千多块了,全部都是我的宝贝财产。不懂会不会有人来打劫我的书叻?!不过我的老豆老母都不知道的,如果他们知道的话,不懂会不会气死。可是我觉得爱看书不是坏事,总好过那些去吸毒做坏事的人,对不对?

2 条评论:

  1. 天啊~~~我的梦想和你的一样也!哈哈哈~希望有很大的书橱!^^

    话说你也可以自己出书啊!杨宝贝就是一个博客而出书的人!哈哈

    回复删除
  2. 哇,我没有像杨宝贝那么厉害!我只会写些废话,嘿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