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15.5.11

我十八岁了。。。

我是个喜欢自由的人,可是偏偏生长在一个家教严的家庭。这样不要紧,我能体会他们,他们不过是担心我。可是,当担心过了头,就会变成一种负担了。每次当我计划好一天要做的事情的时候,他们的一句话,就会把我的计划打乱,然后要照着他们的计划走。每次口口声声的说着让我们自己做决定,可是到头来还是他帮我们拿了主意。我只想说,我长大了。在很多事情里,我们有自己的想法,我们有自己的决定,我想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
                                                                                              
                                                                        大人常说小孩让他们很头痛
                                                           可是他们知不知道他们也让小孩很头痛?!

2 条评论:

  1. 哈哈哈
    你出来念书了就到你自己决定你的生活了!
    =D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家住kl,学校也在kl,不用搬出来住。我回到家,我还是归我父母管。T.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