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19.5.11

女生不穿裙,很奇怪吗?!

今天,爸爸问我说要不要买多几套衣服,怕等我开学的时候不够衣服穿。我说好啊。

爸说:“你很像没什么穿过裙子噢?”
我说:“有!!!”
爸说:“有咩???几时喔???”
我说:“有!!!我从小学到中学读书的时候,天天都穿裙子叻。”
爸说:“那个哪里算。我是说出街那种裙,不是校裙。”
我说:“哎呀,两种都是裙,明明都是一样的。”

没错,我很少穿裙,因为觉得很麻烦。要蹲又不能,要翘脚又不能,因为穿裙要坐到很斯文,怕走光。总之就是——麻烦。我有穿裙,可是不是平时。比如说,亲戚结婚的时候我就会穿。可是你会发现,我穿来穿去还是同一件裙子。反正,亲戚又不是每天都结婚,没有人会留意我穿什么裙子的啦,嘿嘿。我是女生,可是女生不一定就要穿裙。可是亲戚结婚时我还是会穿,因为这样慎重的场合,每个女生都会穿裙,如果只有我没穿,那不是很奇怪吗?!

2 条评论:

  1. 哈哈,虽然我是一个喜欢穿裙的女生,
    但没有什么机会穿,
    因为妈妈说大多数时间都上课,
    很少出去,就买裤子吧==
    老实说,穿裙子还真麻烦,
    唯一的好处只是方便上洗手间,哈哈。。。
    你说得没错,
    一些比较正式或重要的场合,
    女生还是穿裙子比较适合=)

    回复删除
  2. 哈哈!对咯对咯,穿裙子的时候上厕所真的很方便。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