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9.5.11

我家的书房要搬了。。。

婆婆的家是非法板屋,政府人员几个月前来说要拆掉了。那个板屋从我一出生就住到六岁,童年都在那边度过的。现在要拆,还有点舍不得呢。旧屋拆了,婆婆就要搬来我的家住。所以,我们的书房就要搬到三楼的阳台。这阵子,我家要动工,所以会变的很吵了。话说回来,我家三楼感觉很恐怖。以前书房在二楼,晚上的时候,父母在楼下看戏,我们在二楼做功课。现在书房搬上了三楼,如果父母在楼下看戏,我们在三楼做功课,隔着一层楼,感觉很奇怪。而且我们这边的住宅区晚上都很安静,要是我一个人熬夜做功课,感觉更恐怖,因为睡房都在二楼。三楼也很多壁虎,我怕它们在我的书上面大便,把我的书弄肝脏。那些书都是我的心肝宝贝,被弄脏就惨了。我要快点长大,赚钱,然后买一个很大的书架,放完我的书在上面。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