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再来哟!!

22.5.11

我姐不嫁人真的很浪费!!!

基本上我觉得,我姐不嫁人,真的是很浪费。她很喜欢做东西给我们吃,尤其是爸妈不在家的时候。像今天,她又做寿司,又做三文治,又做jelly,又煲薏米水,晚上又煮curry。本来她还打算买材料做cake的,幸好我们很少吃cake,她才没做。每次爸妈不在家,我和我妹都吃得特别饱,因为她常常越煮越多,还一定要我们扫完它,所以我和我妹越变越肥。我和我姐简直是差很多,我不喜欢煮东西,有时连泡面也懒得煮,就干脆不吃。爸妈不在家,我姐就负责煮完我们三姐妹的三餐,我和我妹最多只是打扫屋子罢了。我姐不做师奶真的很浪费!
有一次我妈跟我说:“你做么不要学煮一下菜?”
我说:“有阿姐就可以了。”
妈说:“你改次不用煮给你老公吃啊?”
我说:“不要嫁嘛不用煮咯!”
妈说:“什么不要嫁?你要做老姑婆啊?”我妈看起来很激动,怕我真的嫁不出。
我说:“哎呀,找个会煮菜的老公嘛好了咯!你这样激动做么?”
我要安慰一下她,怕她改次一直帮我找男朋友不是很惨?!我妈很喜欢帮人做媒人的。 如果我姐改次嫁不出,我一定要她搬来和我一起住,这样我就不用煮,她主内,我主外,简直是perfect啊!前提是他也不要嫁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